悠乐清雪

美国独立(上篇)

  在七年战争中,虽然英吉利是最大的赢家,但长期的战争导致财政出现巨大亏空 。英吉利为了转移军事成本以及国内经济矛盾,将目光转向了祂的殖民地,祂开始疯狂压榨祂的殖民地。这其中最惨的冤大头就是——北美十三州。

  

  英吉利在北美十三州大量征税,但对于北美十三州的抗议恍然未闻,毕竟这只是一个殖民地,自己是北美十三州的宗主国,难不成北美十三州还想翻天吗?

  

  但,现实告诉祂,北美十三州还真的能翻天……

  

  当英吉利知道波士顿倾茶事件时,一向温文尔雅的绅士直接暴怒。该死的,这么多的茶呀,北美十三州那个小兔崽子怎么敢把这些茶全扔到海里啊。一想到这些茶叶被浸泡在苦涩的海水里,英吉利的心就忍不住一阵抽痛。不过,北美十三州既然有胆子敢惹怒祂,那就必须要承担惹怒日不落帝国的后果。

  

  英吉利继续在北美十三州加税。

  

  而积压在北美十三州心中已久的怒火,终于像火山一样爆发了。我亲爱的父亲,你准备迎接好来自我的报复了吗。

  

  莱克星顿一声枪响,揭开了北美十三州独立的序幕。北美十三州和日不落帝国的战争正式打响。

  双方一交手,北美十三州就感觉到了自己与英吉利实力的差距,英吉利实在是太强了,强到令人不敢置信。

  

  “ 咳,咳。”北美十三州趴在,身上的衣服破烂不堪,祂有些狼狈拭去嘴角的血迹。“哦,我的孩子。”衣着光鲜亮丽的西方绅士缓缓蹲在了北美十三州的面前,英吉利伸出一只带着白色手套的手,抬起北美十三州的下巴。狼狈的少年被迫仰视着自己的父亲。英吉利慢慢摩挲着北美十三州的下巴,“乖一点,我的孩子,你是我最疼爱的孩子,只要你乖乖听话,我不会这么粗鲁的对待你的。”绅士的尾音上扬,宛如西方贵族的咏唱。北美十三州一巴掌拍开英吉利的手,吐出一口血沫,咧开嘴笑了笑。“不好意思,我亲爱的父亲大人 ,为了我的人民,为了我的自由,我,不会向你低头”。紧接着,北美十三州从地上抓起一把土,狠狠的扬向英吉利的脸上,英吉利措不及防,连忙用手去挡,但还是有一部分土挥到了祂的脸上,等祂反应过来, 北美十三州已不见了踪影。

  

  英吉利坐在桌子前,脸色阴沉。祂是真没想到,北美十三州,不,美利坚那小子,竟然能打赢祂,啧,还真是小看了祂。不过欧洲那群**,竟然承认美利坚的成立。尤其是那个法国青蛙,还跟美利坚签订军事同盟条约,给美利坚送武器,还成立什么志愿军帮助美利坚,真是吃法棍吃多了把自己的脑子给塞住了。不过你们认为这样就可以难倒日不落吗?

  

  腥风血雨的战争,第三方的插手,变幻莫测的局面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