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乐清雪

美国独立(下)

  海水浑浊,排排海浪滚动拍打出阵阵浪花,美利坚站在岸边,看着一朵朵的浪花慢慢湮灭。莱克星顿走到美利坚身边,“祖国大人,法兰西先生给我们又送来了一批物资,并且法兰西先生希望能够见您一面。”“嗯,我知道了,莱克星顿,带我去见见法兰西。”美利坚转过身,整理了一下衣服,漂亮的蓝眼睛中带着令人沉沦的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好久不见,我的小卷心菜。”美利坚刚一进门,就收到了西方画家的问候和一个大大的拥抱。“好久不见,法兰西。”两人简单的打过招呼后,坐到了各自的位置上。法兰西说:“甜心,我给你拿过来了一点物资,希望能减轻你的压力,对了,最近你跟红茶佬打的怎么样?”美利坚拿起水杯喝了一口,“多谢您的物资,很幸运,我们最近打的还不错,但我需要您的一些帮助。”美利坚微笑着看向法兰西,法兰西挑了挑眉毛,“需要什么?”“如今的局势您是知道的。英吉利已是苟延残喘,整个北美战场的英军主要龟缩在纽约和约克敦这两个地方。这两个地方互相孤立,背靠大海,极易被分割围歼。我需要您掌握制海权,切断纽约和约克敦之间的海上联系,这样的话,我们可以对任何一个地方的英军以致命打击。这是把英吉利赶出去的好时机。您认为呢?”美利坚看向法兰西,手心里慢慢沁出汗渍。法兰西愣了一下,紧接着笑了起来“小卷心菜,英吉利是我们共同的敌人,这个机会,我求之不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fuck,美利坚祂究竟想干什么?”英吉利面色阴沉的盯着面前血迹斑斑的石头,愤恨的想。美利坚现在已经把祂包围了,沃邦攻击法以及各种各样的炮火压制的祂喘不过来气,祂刚才试图撤退,但屁用都没有,压根出不去。“Mardy,美利坚这个烦人的wanker,现在根本出不去,弹药也不够了。”英吉利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。美利坚狡猾的战术让祂精疲力尽,国内反对的浪潮越来越大,再加上法兰西和西班牙那群欧洲佬一个劲的搅屎,祂已经疲于奔命了。日不落的贵族玫瑰要向北美的山楂花低头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美利坚坐在英吉利对面的椅子上,思绪万千。约克敦战役后,祂和英吉利在海上还有零零星星的战斗,但大陆上的战事基本没有了,英国托利党内阁下台,辉格党执政,英吉利和祂在巴黎签订初步停战条约。现在,祂在凡尔赛宫和英吉利签订条约。美利坚看着面前的条约上的第一条规定:“英王陛下承认合众国为自由、自主和独立的国家”。祂,赢了?祂终于自由了?直到美利坚意识到英吉利正盯着祂才反应过来。美利坚拿起笔,勉强压住内心的激动,郑重其事的签下字。从今天起,祂不再是英吉利的殖民地北美十三州,而是自由独立的——美利坚合众国!美利坚幻想着自己的未来,祂会让自己的孩子拥有吃不完的面包,喝不完的牛奶,穿不完的漂亮衣服,祂会让祂的孩子在面对别人时,都能骄傲的说出自己是美利坚人…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……上帝一定会保佑美利坚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天边晨曦爬起,旭日的光辉渐渐映在冰冷的大地,拨开云雾,远方的灯塔正在渐渐亮起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